A木老鸽

【d5乙女向】称呼(上)

*考试使我快乐,光遇使我肝疼



*大冒险游戏,你要在一天内找到几个幸运儿并喊他们“老公”




  【幸运儿】



  一时间表情非常呆滞



  红晕迅速染上小男孩稚嫩的脸颊



  手忙脚乱地否认这你对他的称呼



  但那一瞬间,他的心情有着前所未有的雀跃



  “小姐不要再戏弄我了...!可爱不是描绘男生的词汇啊!”



 



 

  【佣兵】



  他陷入了很长时间的沉默



  见他好像没什么反应,你故意在他耳边多喊了几声



  于是他不甘示弱的在你耳边回敬了一个“老婆”



  “我很乐意实现你的愿望,老·婆。”



  之后他被你打得三个月没参加游戏







  

  【勘探员】



  非常自然地应了一声



  反应过来之后有些惊讶的看着你



  但很快理所当然的接受了这个称呼



  “那我们可以做些夫妻该做的事嘛?”



  之后他成了佣兵的室友







  

  【入殓师】



  他背对着你,但你看到他入殓的动作停了



  你甚至看见他拿着化妆刷的手在颤抖



  你起初以为他是在害怕,但耳尖的绯红告诉你事情的真相



  “小姐...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先知】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你的恶作剧



  但伊莱将计就计地顺应着你



  眼罩下却是一片忧郁的蓝色



  “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又或者,你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们机会呢。”





*我好水

评论(17)

热度(66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