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木老鸽

【d5乙女向】平行的你5

考完了,月更一下qwq


  你很喜欢伊莱的眼睛。在被那双温柔清澈的蓝色所注视时,你无处宣泄的破坏谷欠望得到了久违的安抚。但你并不满足于此,谷欠望的猛兽横行霸道于内心的每一片土地,几乎每日每夜你都在和这头猛兽斗争,或许是你的良知,又或许是他们可贵的美好,你不能放任猛兽对他们展露自己的獠牙并伤害他们,更不用说伊莱·克拉克。全庄园的人都知道先知的天赋能力,在他见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经明白你迟早会有失控的一天,但他依旧帮助了你,冒着会被猛兽撕成碎片的风险。然后,谢天谢地,你来到了这里。


  你注视着手里已全无先前光彩的蓝色,几乎要溺亡于其中。沉寂已久的猛兽发出满足的低吼,温热液体在指尖流淌的粘稠与手心的重量给予了极大的愉悦。不够不够不够不够这还不够,你想要的更多。


  但是——


  杰克把你的反应尽收眼底。此时的他已毫无开局时的绅士模样,遍体鳞伤的身躯上挂着破烂不堪的衣物碎片,失血的眩晕与乏力让他只能毫无形象的靠着障碍物坐在地上。失策了,杰克心里暗道,他以为这只是你的三分钟热度,你的傲慢态度也很快会在他的刀刃下变回原本的懦弱无能,可事实摆在眼前,他低估了你。愤怒固然,但更多的是对你的变化的疑惑。不光光是性格与习惯的变化,你所展现的知识与实力是他从未了解到的,能再伤害他的同时精准避开出血量大的部位,甚至能躲过他招招狠厉致命的攻击。可庄园主提供的资料里言简意赅的表示你只是个omega花瓶,一个无害的,娇弱的,毫无特色的omega。


  可去tm的无害娇弱。


  你见过哪个“无害”的omega差点把一个alpha送去见上帝?


  杰克想不明白,到底是你一直在隐藏自己还是庄园主提供的资料有误。可你为何要一直忍受所有人对你的暴力与欺辱。猩红的眼睛紧锁你的一举一动,可能过分专注,他甚至连你脸上转瞬即逝的笑容也没有错过。此时此刻,杀人无数的开膛手第一次体会到了汗毛竖立的感觉。


  那是什么表情?杰克看着已经恢复如初的你,却又很难想象你是能露出那样表情的人,在看到的那一刻,身为穷凶极恶之人的他都感到不寒而栗,他甚至不太愿意回忆这个表情。


  你知道杰克看到了你的表情,他的气息在那之后开始混乱,这正是你想要的效果,也是对他们最后的警告,相信杰克会替你好好传达的。如果再敢对你做些什么,你也不介意撕破脸皮让他们认清现状,正好和旧账一起算了,也是帮帮这个世界的傻瓜。


  至于同你一个阵营的那些人...你瞥见了刚到场的三人,脸上无一不带着惊讶的表情。


  当然要好好和他们玩玩。


  “只是这样的话既不是太没意思了?”不达眼底的笑意如冬日的寒风般刺骨肆虐,“不要让我太无聊了啊。”






想更新一些粗长,但我是fw

评论(41)

热度(4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