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木老鸽

【all社】相处方式

*想飙车,可我没驾照

*沙雕预警


  *老夫老妻(欺诈组&魔术师x慈善家)


  “克利切你要照顾好自己,那边的箱子还有半瓶香水...”


  “你...你给克利切闭嘴。”


  “别生气嘛,一会带你买新皮新挂件。”


  “哼...”


  鹿头:你们都倒地了能不能消停会


  今天两人点了恐惧震慑大套餐嘛?


  (点了,天天点)


  


  *苦口婆心好闺蜜(?)(前社&前慈&前锋x慈善家)


  威廉好不容易救下了克利切


  “皮尔森先生,我记得你答应过我要远离魔术师的。”


  “呃,没...没关系的,庄园里...他搞不出事情。”


  “哎...请你务必小心,最好少接触。”


  今天的威廉·苦口婆心·埃利斯也在劝说克利切·贪财鬼·皮尔森


  


  *壕无人性大富翁(?)(佣社&佣慈&佣兵x慈善家)


  克利切在数自己的快乐石


  “唉,还差那么多...”


  “想买衣服?哪件。”


  “可以嘛?上...上次那件也是你...”


  “没关系,不缺这点。”


  今天的奈布·富得流油大地主·萨贝达也在惯着克利切·一贫如洗农民人(?)·皮尔森


  

  

  *正面硬刚大妃子(?)(勘社&勘慈&勘探员x慈善家)


  诺顿当着瑟维的面和克利切保证自己不会上椅子


  “我不会像某些人倒得那么快。”


  “我可以保护你,克利切先生。”


  “我也可以挖矿养你。”


  “你当我是空气嘛,对前辈尊重点,小子。”


  今天诺顿·无所畏惧·坎贝尔依旧在瑟维·勒·正宫之位(?)·罗伊的暴怒边缘弹跳


  


  *循序渐进二妃子(?)(占社&占慈&先知x慈善家)


  只要有伊莱的局,克利切很少会受伤


  “克...克拉克先生,谢谢您的役...鸟。”


  “没关系,克利切先生。如果您能改一下称呼我会很开心。”


  “伊莱...先生?”


  “对,克利切。再改一下如何?”


  “诶?”


  “那边那个臭小子不要以为我不在!!!”


  今天瑟维·暴跳如雷·勒·急到秃头·罗伊也在为自己的正宫之位(?)而担忧


  


  *心狠手辣三妃子(?)(园社&园慈&园丁x慈善家)


  克利切开始远离艾玛,但艾玛不高兴了


  “皮尔森先生为什么要离开我呢?”


  “明明是你先说喜欢我的,为什么现在又反悔了?”


  “艾玛喜欢你!做我的稻草人先生吧!”


  于是艾玛·病娇达人·伍兹抱着克利切·不敢动不敢动·皮尔森整整一个下午


  


  *毫无察觉大直男(牛社&牛慈&牛仔x慈善家)


  凯文一把勾过了被牵起来的克利切


  “你刚...刚是不是...”


  “我不是,我没有,我直男。”


  “......行行行你直男。”


  你直男每次勾完都捏克利切屁股干哈?







*tag有问题可以提,我也不知道应该是社还是慈好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