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木老鸽

【d5乙女向】暴躁老姐6

*我的码文软件叛逆了,他再也不能免费云端同步了


  【邮差】


  他一直觉得很奇怪


  每每给你送信搭档就一直不回来


  后来看到搭档被正在牵制的你抱在怀里


  《......叛徒》


  《这就是人不如狗嘛》


  


  【使徒】


  安的猫和邮差的狗一个德行


  一开始还担心以为是什么bug


  结果看到被你rua到分裂的猫时,安陷入了沉思


  《脑内措辞,欲言又止,想起前辈,放弃劝说》


  《算了,佛了吧》


  


  【调酒师】


  她怀疑你没有成年


  作为回敬


  你喝光了她一个月的量


  《行行行你能喝你厉害》


  《庄园主,我要补货,对,全被喝没了》


  


  【守墓人】


  他很害怕你


  不是因为讨厌社交的缘故


  是因为你曾徒手把他从土里拽出来


  《前辈说的没错,小姐果然骨骼惊奇(?)》


  《还好是队友》


  


  【邦邦】


  他,机器人,原本天不怕地不怕


  直到你拿起了他的炸弹


  并扔回给他


  《嗡嗡嗡嗡...(怪不得前辈们总在有你的局佛系...)》


  《嗡!嗡!(求生者!救救我!)》


  


  【囚徒】


  你告诉他你很喜欢做实验


  一开始他理解错了


  直到你拖着邦邦问他这个玩意抗不抗揍


  《...你对实验可能有些误解?》


  《虽然很想救你,但对不住了,我会好好利用你身上的零件的,你安心去吧》


  


  【红夫人】


  你给她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在你知道她的头可以拆下来之后


  你和牛仔两人经常勾下她的脑袋当排球玩


  《虽然你道歉了,但事后她和安一起沉思了很久》


  《今天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脑袋》


  


  【牛仔】


  没错,又是我


  庄园主说过红夫人的头是取不下来的


  但是小姐的确把她摘下来了


  《并且用的是我的鞭子》


  《还让我和她把头当球玩》


评论(19)

热度(126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