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木老鸽

【d5乙女向】称呼(下)

*fw来了,fw又走了


*oooooooc


*请叫我年更选手


   大冒险游戏,你要在一天内找到几个幸运儿并喊他们“老公”


  【杰克】&【摄影师·约瑟夫】


  两位绅士的动作停顿在举起茶杯的一瞬间


  气氛本就微妙的下午茶在你的一声称呼下变得更为古怪


  锋芒相对的敌意在英国人与法国人对视时爆发


  “小姐是在和我说吗,我很高兴...”


  “你在说什么呀英国佬,小姐当然是在和我说。对吧小姐?”


  “都快奔七的老头子就不要掺一脚了,你和小姐没有未来。”


  “是吗,你这个秃子。”


  过分专注于吵架的两个帅哥(?)并没有注意到你的离场


  根据某监管的小道消息,在那之后的一下午,他们都在互骂对方“秃子”“老头”甚至大打出手


  {六旬老人与秃子当街大打出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鹿头·班恩】


  表现十分茫然,以为不是对自己讲


  确认过四周没人后依旧一副怀疑自己耳朵的样子


  于是你恶劣的又对他喊了一声 


  在对方长达数十秒的沉默后憋出一句手语


  “结婚吧。”


  你:???我丢不按套路出牌


  班恩:要想有老婆,就得出手快


  


  


  【宿伞之魂·谢必安】


  你察觉一向沉稳冷淡的他浑身震了一下


  常挂脸上儒雅的笑容不减反增


  甚至带着一些坏心眼的意味


  “小姐,虽然是恶作剧,但这种叫法我有点不太适应。”


  “让我教你属于我的国家的叫法。”


  “叫夫君。”


  


  


  【宿伞之魂·范无咎】


  瞬间涨红了脸并且大骂着你不知廉耻


  但并没有表现出对这种称呼的抗拒


  觉得这样的他很可爱的你又挑逗般的多叫了几声


  直到对方一言不发地紧抓你的手臂时,你才反应自己玩脱了


  “不要一直耍我。”


  “我可会当真的。”


  “不能让你白叫这么多声呐,就让我履行一下夫君该有的职责吧。”


  


  


  【小丑·裘克】


  他的气息变了,变得狂热焦躁,虽然他一直都是这样


  捏着你下巴的手让你的嘴唇嘟囔在一起,甚至无法进行解释


  四目相对,但你没有被满是兽性的眼神所撕碎


  “哈!既然说出口了就别想简单的结束!”


  “玩笑?你竟然和小丑开玩笑?哈哈哈哈哈!!”


  “我从不却玩笑,但这个,我会实现他。”


  


  


  【黄衣之主·哈斯塔】


  常年沉睡的神明不太理解这个词的含义


  虽然只是个大冒险,但你硬着头皮给他做了解释


  神明的理解与接收能力很快,他立刻明白了你的意思


  隐藏在黑暗里的眼球随着主人的意愿紧盯着你,包括你的肚子


  “为吾生、育吧,相信汝已做好了准备。”


  你:????不按套路出牌+1


  


  


  【孽蜥·卢基诺】


  你从他的布满鳞片的脸上看出了惊讶


  之后放下了手上进行的研究后陷入了奇妙的沉思


  在你的逼问后吐出了自己的疑惑


  “我们的孩子会是蜥蜴吗?”


  “还是长着尾巴的人类?”


  你:?我该夸你不愧是个博士吗?


  


  


  【小提琴家·安东尼奥】


  知名提琴家的演奏没能盖过你口齿清晰的两个字


  施加在身上的负重感消散开


  冰凉柔软的长发在无声的沉默中攀上你的脚腕


  “那说好了,我亲爱的夫人。”


  

  


评论(19)

热度(1054)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